fufu

第13集唐毅的表現可圈可點!
-
眼神,唐毅的眼神真的很棒,尤其是當角色話不多的時候,眼神立刻變成了靈魂的窗口,從目光裡能解讀出角色的淺台詞,尤其是對飛飛壓抑的愛
-
-
以下有雷注意!!!!
-
-
-
(1、當回憶戲結束,唐毅為了忍住淚水有點癟嘴的樣子超級真實!!給五顆星好評!

(2、回憶橋段唐毅兒時話不多很沉穩的樣子,跟長大後的唐毅很match,編劇導演真的很用心,給好評!

(3、真實的為13集最後紅著眼眶,一邊想念唐爺一邊祝自己生日快樂的唐毅爆哭
好心疼!!!

(4、耳釘超好看,超慾(喂
所以說突然戴耳釘的契機是什麼啊,肯定有故事!!

但有優點當然也有缺憾的部分了!
-
(1、飛飛在被親吻傷口的時候有點感動有點驚慌又有點想笑(?????(希望是我眼花)的情緒的雜糅和轉折有點不太懂邏輯是什麼

(2、飛飛的“那傢伙,真會撩”的部分我被尷尬到了_(:з」∠)_

(3、唐毅剛開始說小時候故事的段配音真的.......呃,好的

首先我想說的是,對唐毅的角色刻畫因為角色本身性格的關係,而不像孟少飛一樣把心事都攤在陽光下那樣淺顯易懂
這段回憶戲對於角色厚度的累積非常重要,導演也把它處理的很真摯,讓唐毅對平凡生活的嚮往和被愛的溫暖的渴望,都做了很好的解釋,使其變得具說服力
-
-
我愛圈套!!(虎頭蛇尾
-
不負責任劇評之我先溜了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