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fu

梅雨季【完】

梅雨季

*全為私設
*勿上升真人
*送給我可愛的賴狼和喜歡著他們的人

“呼......”

裴珍映一如既往的將自己藏進晚自習放學後的校車座位中,一樣的倒數第二排左手邊靠窗的位置,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,把夏夜裡泥土的新鮮氣息都浸在了裴珍映被弄濕了的褲角裡,一如年輕男孩子帶點荷爾蒙的乾淨氣味,他有點無奈的擰弄了一下,無果......。

他伸手將還滴著水珠的明黃色雨傘推遠了一些,夜裡的校車總是安靜的有些死寂,被升學考試壓力折磨的不成人形的高三學生大多閉著眼沉沉睡去,裴珍映向來就與人有些疏離,啊,我忘了說,其實他本來不是這樣的,裴父因為經商的關係從韓國舉家搬來台灣居住,語言障礙讓本就很難對人敞開心胸的裴珍映更加退縮了,其實本來是個明朗的孩子吶。

“賴冠霖這裡!”

女孩細細柔柔的嗓音綿長的化在微涼的雨絲當中,男孩三步併作兩步的抬腳跨上車門的台階,惹得整台校車不住向右傾斜抖了三抖,太有活力了,真的。

明明耳中播放著鼓點子的節奏,那人柔軟的名仍然清楚的降落在耳畔

“賴冠霖,라이관린”

不就是這個季節嗎?有點潮濕的,但帶有青草氣息的梅雨季

連咬字咬出他的名字都多情的要命。

男孩的軟髮被絲絲雨點打得晶亮,奶白色的肌膚像是蒙上了霧氣一樣氤氳在空氣裡,看得不是很真切,他故作率性的甩了甩頭髮,想要在女孩兒面前表現出像是青春漫畫裡慢動作的帥氣畫面,只可惜在他露出齒齦的微笑裡,裴珍映只看見了他偷偷養在後院的白色小奶狗的影子,太像了。

裴珍映聽說過他,曾經在自己的故鄉首爾當過練習生後來不了了之的男孩,因為出色的長相和籃球校隊隊長的身份成了每個女孩追捧的存在,而柔軟的喊著他多情的名的女孩,正是他剛剛交往的女朋友,女孩子白白淨淨就連聲線都柔柔軟軟的,乖巧得教人討厭不起來,可是裴珍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眼睛裡揉進了一粒細沙,是太過美好的畫面激起了自己的破壞欲嗎?他自己也不知道,在校車緩緩的駛動中裴珍映一把拽掉了自己白色的耳機,長腿邁過兩排空蕩的座位搭上了男孩子尚還不夠厚實的肩,力道之大幾乎抓皺了對方燙的筆直的襯衫肩線

“同學你平常不是搭這路校車吧,請你下車。”

聽得出他的中文仍然吃力,配上他煞有其事鄭重的語氣莫名的可愛,

賴冠霖向右掀了掀眼皮子,從他的視角看出去,可以看到對方單薄的臂膀和偏蜜色的肌膚,扣在自己肩上的手像是在掩飾不安一般用力得都發了白,視線再上移一些,就能看見那張五官好看的巴掌大小臉,還是陰陰沉沉的

“如果我說不呢?”

完了完了,玩心起來了

“那就教教我中文吧。”

出乎意料的回答,那麼他也要不按牌理出牌

“行,聽說你舞跳的不錯,作為回報,也教教我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